悬空

【骸云】茶(原创)

emmm……很久之前的一篇黑历史来着,然后就从贴吧里转过来了,顺便做了一些修改,原来是当做篇云雀的生贺发的

前方高亮 新人文笔肯定好不到哪去
再加上好久没看家教,怕已经c的没边了
以下正文





茶香袅袅——

五月的天气有点沉闷。一处日式宅子的院子里摆好了一个茶几,两人就这么席地而坐。

这宅子难得如此安静

——尤其是在蓝发男子出现在这宅子以后(不论手段地)

云雀沏茶、倒茶的动作行云流水,透亮却深沉的绿色随着云雀的动作在茶杯中层层沉淀。偶然有清风拂过,茶香肆意。

“请。”低沉的男声透着一股清冽,听的人享受般的眯了眯眼。在阳光的折射下,一红一蓝的双眸妖媚无比。

平时这一双眸子配合上那随意勾起的轻佻的笑,是死神降临的预示,是恐惧的代表。

但此时,异色双瞳中只有云雀清冷的面容,和那一杯递到自己眼前的茶。

这个人,从十年前的锋芒毕露,到现如今的内敛强大——虽然不太准确,但是如果用比喻形容的话,就像是收起了利爪的狼王,只一眼,俾倪天下

只不过我觉得更像一只黑猫就对了——我高傲的、温柔的恭弥啊……

六道骸微微地扬起了一个笑容,温暖,干净,比太空更能温暖人心。

但是这笑容只有一个人能见到。该说是一种遗憾?

反正六道骸不遗憾。云雀……额,别指望他会这么想

“Kufufufufu~恭弥~难得啊~我可要好、好、品、尝Kufufufu~”一边调笑着,一边接过茶杯,轻呷一口,啧啧啧……好茶!

“恭弥泡的茶和本人一样美啊……”

理所当然的,轻浮的语调换来的不是对方的娇嗔,而是一个白眼。

毕竟那是云雀恭弥,不是小女孩,不是正常人。

反正六道骸也正常不到哪里。

和某首领说的一样——“骸和云雀学长交往了?真是太好了!”

当然,如果这首领现在出现在云雀的院子里,想必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可能会再现废柴体质。

还是用他的话来说吧——“学长和骸会和谐相处?那今天一定是世界末日!”

可惜,今天不是世界末日。

这两个人间兵器在一天前还在战场上厮杀。

今天就安安稳稳地面对面地坐在院子里,喝着云雀亲手沏的茶。

只有风吹过时,杯中的才会泛起一小阵绿色的涟漪。

“有多久。”云雀率先开口。

“嗯……够用了哟~”

“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很欠揍。”

“当然——不~不过今天恭弥的话有点多?”

“……”

得,什么叫作死?这就是。明明平时抱怨着亲爱的恋人不肯跟自己多讲几句话……唉……

聒噪的蝉儿不知什么时候归家去了,偶尔才有的微风却是越来越频繁。云,也成了霞,晕染了半边天。

“恭弥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该走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晚安,我亲爱的恭弥。”

“不送。”

“Kufufufu~生日快乐~”

最后的音节随着淡去的雾气消散在风里。

“嘁,说这些还不如……”

黑发男子起身,头也不回的进了屋。茶几上的茶还散发着余温。空气里还弥漫着纠缠不清的,和谐的气息。

云雀对此并没有什么看法。好吧,不如说他压根没注意到,他未说出口的话语,被他无意识地,留在了风里——

还不如……

早点回来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6)